首页 > 贝赫尔-德拉弗龙特拉酒店 > 特佩利亚卡萨农村 No1酒店

特佩利亚卡萨农村 No1酒店(Casa Rural Triperia No 1)

Triperia, 1,贝赫尔-德拉弗龙特拉,安达卢西亚,111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sa Rural Triperia No 1 酒店位于迷人的山顶小镇Vejer de la Frontera,毗邻Plaza de Espa?a广场,拥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带阳台的实用客房。 Casa Rural Triperia No 1 酒店的客房铺设了瓷砖地板,拥有摩尔风格的装饰,并享有美丽的风景。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电热水壶、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有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酒店拥有一座14世纪摩尔风格的庭院,以及一座在进行修复工作时发现的水井。游泳池周围的阳光露台上配有躺椅。 酒店提供自助早餐,并拥有一间酒吧。餐厅提供传统的安达卢西亚菜肴。 Casa Rural Triperia No 1 酒店享有与A48高速公路的便利连接,距离Torre Nueva城的海滩仅有15分钟车程。广受欢迎的冲浪目的地Tarifa城距离酒店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