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赫尔-德拉弗龙特拉酒店 > 蒙特科特之家酒店

蒙特科特之家酒店(Casa Montecote)

Pedania la Muela, 200,贝赫尔-德拉弗龙特拉,安达卢西亚,111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生态乡村民宿坐落在15000平方米的庄园中,就位于Vejer de la Frontera外面,可从A48高速公路(A48 Motorway)轻松抵达,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带露台的乡村风格的客房。 Casa Montecote乡村民宿的所有客房均铺有瓷砖地板,拥有乡村风格的装饰,设有带卫星电视和壁炉的休息室以及小厨房。乡村民宿享有La Janda Valley山谷的美景。 Casa Montecote乡村民宿设有健身中心、桑拿浴室和烧烤设施,并在早上提供新鲜出炉的面包。 乡村民宿距离Costa de la Luz的海滩约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Dehesa de Montenmedio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也有15分钟车程,距离赫雷斯机场(Jerez Airport)6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