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赫尔-德拉弗龙特拉酒店 > 圣法兰西斯修道院图加萨酒店

圣法兰西斯修道院图加萨酒店(Tugasa Hotel Convento San Francisco)

La Plazuela s/n,贝赫尔-德拉弗龙特拉,安达卢西亚,111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该酒店曾是Franciscan 修道院,其历史可追朔到17世纪,位于 Vejer de la Frontera 古老的Andalusian 小镇中心。 Convento San Francisco 酒店一如既往,享有宁静、乡村的氛围,为您提供一个平和的休闲之所。 酒店具有历史细节,包括马赛克和宗教壁画,并可欣赏到全景、山顶美景,营造出独特的氛围。 您可到酒店周围传统安达卢西亚真正的白色村庄逛一逛,或到附近的一些迷人海滩游玩。 该建筑的餐厅现今仍然在使用,享有迷人的氛围,是您一天观光之后享用美食的绝佳场所。     酒店餐厅仍被称为El Refectorio,在僧侣曾用餐的同一个房间提供当地的美食。 如今,餐厅供应比以前更丰盛、更有创意的食物,但他们仍然选用当地新鲜的产品和配方。 您还会看到一间咖啡吧,Gran Taberna de La Plazuela,那里提供早餐以及多种当地的葡萄酒和传统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