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赫尔-德拉弗龙特拉酒店 > 埃尔库维略乡村公寓

埃尔库维略乡村公寓(Alojamiento Rural el Cubillo)

Santa Lucia, 17,贝赫尔-德拉弗龙特拉,安达卢西亚,111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lojamiento Rural el Cubillo乡村民宿位于乡村地带,距离贝赫尔-德拉弗龙特拉(Vejer de la Frontera)有3公里。乡村民宿享有山脉的美景,提供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场。 客房享有乡村风格天井的景致,均铺有瓷砖地板,设有暖气、沙发床、电视、私人浴室、冰箱以及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带各种配有烧烤设施的露台的公共厨房和用餐室。乡村民宿附近设有酒吧和餐馆。乡村民宿设有提供其花园种植的蔬菜的有机商店。 乡村民宿设有旅游咨询台,距离罗马水渠和风车均有300米,距离科尼尔(Conil)和巴尔瓦特(Barbate)均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Costa de la Luz海岸的海滩有不到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