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哈特利酒店 > 缘分住宿加早餐旅馆

缘分住宿加早餐旅馆(Serendipity B&B)

340 Chemin de la Rivière,北哈特利,魁北克省,J0B 2C0,加拿大

立即预定
  魁北克北海特利(North Hatley, Québec)的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享有Lake Massawippi湖的景色,距离多间餐馆、咖啡厅和茶室有2分钟步行路程。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 Serendipity Bed & Breakfast旅馆的客房拥有独特的装饰,享有花园或河流的美景,都配有空调,并禁止吸烟。 Serendipity B&B旅馆的早餐包括羊角面包、松饼、百吉饼、煎蛋、煎饼和水果。这家百年老店还设有前露台,可供客人放松身心。客人可以钓鱼,但须额外付费。 Grandes Fourches自行车道可以直接从该住宿加早餐旅馆进入。旅馆距离北海特利码头(North Hatley Marina)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orth Hatley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