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哈特利酒店 > 卡谢宿加早餐旅馆

卡谢宿加早餐旅馆(Le Cachet B&B)

3105 chemin Capelton,北哈特利,魁北克省,J0B 2C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北海特利(North Hatley),拥有一间内部spa,提供每日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迷你冰箱。酒店距离L'épopée de Capelton矿井冒险有8公里。 Le Cachet B&B住宿加早餐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一台有线电视;为了客人的便利和舒适,客房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浴袍。 B&B Le Cachet酒店的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一间桑拿浴室和一座热水浴池。客人可以在花园里享受户外座椅区。这间无烟酒店还提供私人图书馆藏书。 Le Cachet B&B酒店距离北海特利高尔夫俱乐部(North Hatley Golf Club)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Lake Massawippi湖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