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好莱坞酒店 > NOHO魅力民宿

NOHO魅力民宿(Charming Home in NOHO)

5341 denny ave,北好莱坞,加利福尼亚州,916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Charming Home in NOHO民宿为一幢一卧室房屋,位于North Hollywood社区便利的地点,提供免费WiFi,距离好莱坞标志(Hollywood Sign)18公里。 这家空调民宿设有带家具的天井,方便客人在户外用餐和休息。完整的厨房为客人提供烤箱、炉灶和微波炉。起居室和用餐区铺有木质地板,配有额外的座位。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浴缸。 民宿提供干洗、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等其他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 民宿的客人开车仅需15分钟即可抵达环球城(Universal City)。这家民宿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