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市酒店 > 北海金昌开元名都大酒店

北海金昌开元名都大酒店(Golden Shining New Century Grand Hotel Beihai)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银海区金海岸大道59号, 536000 北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北海金昌开元名都大酒店距离北海银滩旅游度假区有5分钟的车程,分布在占地37600平方米的场地内,拥有现代装饰和5星级的高档客房及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北海金昌开元名都大酒店距离银滩有1.5公里,距离北部湾广场有6公里,距离北海国际港仅有500米。 豪华的客房享有城市或大海美景,配有落地窗,可透入更多自然光线和清新的海风。 每间客房都设有阳台、平面电视和休息区。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放松,在阳光露台上休息,或在健身中心锻炼。此外,酒店还为喜爱乒乓球的客人准备了乒乓球桌。酒店内也设有卡拉OK设施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布兰卡西餐厅提供美味的西式餐点。其他用餐选择包括2间中餐厅和一个大堂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