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市酒店 > 北海涠洲岛原野时光客栈

北海涠洲岛原野时光客栈(Weizhou Island wilderness time Inn)

北海海城区苏牛角村1号

立即预定
原野时光的岛上一间得天独厚的客栈。铺满奇珍异宝的贝壳沙滩约离客栈约200米,是与所爱的人观潮听海、逐浪拾贝,看云卷云舒的景点。夏日降临,椰林树影,水清沙幼,是理想的泳场。“原野时光”还拥有岛上独一无二的宽阔原野,入住原野时光的您,在夕阳的余晖中品尝着纯正的意大利咖啡,看珍稀的白鹭起起落落,黄牛随着牧童咚咚地回家,远处还有岛上的牧马人和羊群来来往往。微微海风带给您的正是最与众不同的原野时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一切正是远离尘嚣的诗和远方。 涠洲岛原野时光客栈位于涠洲岛北海岸,毗邻贝壳沙滩,距离涠洲之心“天主教堂约1200米,邻近景点包括:天主教堂、贝壳沙滩、观鸟台、野生鸟类保护林、五彩滩、火山岩民居村等。 原野时光融合现代设计和优质舒适于一体,四层独立建筑的客栈主体内有20间客房,只为更了解您的需求,给您一个在涠洲岛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