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市酒店 > 北海银滩海之星酒店国际码头店

北海银滩海之星酒店国际码头店(Beihai Seastar Hotel)

北海银海区广东路与银滩2号路交界处(近国际码头)

立即预定
坐落于北海银滩别墅群内,距离银滩约5分钟车程,距离桥港风情美食街约10分钟车程,距离北海国际客运码头仅300多米,交通便捷。酒店风格采用欧式别墅设计,装修豪华时尚,环境优雅,拥有豪华标准间(内设麻将桌),豪华商务间,豪华家庭套间等七大种类房型。酒店提供24小时热水供应,冷暖空调,客用电梯,WIFI全覆盖,休闲自行车出租,车站和码头专车接送等多种设施和服务。酒店是集商务、家庭聚会、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智能化的酒店,是您出游下榻的不二之选! 温馨提示:酒店提供的接送纯属额外提供的服务,接送时间段为早上7:00到晚上22:00,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建议您至少提前两个小时预约,如遇接送车辆紧张而无法接送到您,还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