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市酒店 > 北海涠洲岛7加1假日酒店

北海涠洲岛7加1假日酒店(7 and 1 Holiday Hotel)

北海涠洲岛滴水村79号

立即预定
7+1假日酒店位于中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广西北海市涠洲岛滴水丹屏景区内,离海边约150米距离,与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鳄鱼山景区又近在尺咫,岛上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酒店于2015年9月30日开业,酒店设计装修新颖,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免费WIFI全覆盖;客房风格简约清爽,拥有一线海景和岛景豪华客房,地处涠州岛黄金地段景点滴水丹屏景区的最佳一线海景位置,距滴水丹屏沙滩约150米,踏浪游泳,赶海捉螃蟹,捡珊瑚贝壳,欣赏岛上最美的日落海滩尽在此处。酒店附近景点集中,有石螺口海滩,标志性广场,国家地质公园,地质公园博物馆,鳄鱼山火山口公园等。酒店可提供环岛游,斜阳岛包船探奇,潜水,观光船,摩托艇等娱乐活动。 厨房可代买加工或来料加工,方便亲们用餐。 接船服务:拿到船票后,提前联系准确开船时间,酒店提前安排车到码头免费接船,省去亲们临时到码头后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去找车。 酒店致力于您打造精致度假生活给予融融乐趣,为您营造一个海边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