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市酒店 > 雅斯特酒店(北海北部湾广场店)

雅斯特酒店(北海北部湾广场店)(Yasite Hotel (Beihai Beibuwan Square))

38 West Beibuwan Road (Beibuwan Xi Lu)

立即预定
雅斯特酒店(北海北部湾广场店)位于北部湾西路北海市财政局对面,靠近北海国际商贸大厦,在北海海事局隔街对街,步行可至北部湾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便捷。酒店采用地中海风情的设计元素,精致、简约、时尚的装饰风格,精心打造一个“雅致、静美、绿色、创意”的居住空间。在雅斯特酒店,拥有的不仅仅是舒适的大床、洁净的环境、高速互联网、现代淋浴空间、美味营养的自助早餐以及甜美、友好的微笑,让宾客获得一次无以伦比的轻松住宿体验。 酒店开业时间2012年10月,主楼高8层,客房总数100间(套)。雅斯特精品酒店系亚洲“最具魅力酒店”、中国饭店名人俱乐部(CHICC)会董企业品牌,精选酒店联盟永久战略合作伙伴。酒店采用地中海风情的设计元素,精致、简约、时尚的装饰风格,按星级酒店的标准,精心打造一个“雅致、静美、绿色、创意”的旅居空间。酒店按照现代酒店功能服务项目配备,酒店大堂有免费苹果电脑、打印机、自助咖啡、牛奶、自助早餐,房间配备苹果音响、充电器,楼层有自助洗衣房等功能服务,酒店还和多家餐饮、娱乐、保健、旅游公司、租车公司达成联盟,让宾客尽享折上折的优惠,尽显雅斯特会员尊荣服务,雅斯特将是宾客出差、旅游首选住宿酒店,雅斯特会给宾客家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