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艾薇小屋酒店

艾薇小屋酒店(Chalet Ivy)

Yamada 188-19,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Chalet Ivy精品酒店位于比罗夫(Hirafu)的上村(Upper Village)中心,提供天然温泉浴池、精心准备的日本料理、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的山景客房以及前往Niseko Mountain Grand Hirafu滑雪胜地的免费班车,车程为2分钟。 Ivy Chalet酒店在2012年年底开业。底楼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雪具存放处。酒店提供雪具出租服务、带壁炉的大堂、以及出售滑雪通行证的24小时前台,也可安排滑雪课程和室内按摩服务。 Restaurant Snow Castle餐厅供应包含北海道(Hokkaido)的新鲜海鲜和各种蔬菜的美味日本料理。客人可享用丰盛的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酒店的酒吧则是客人在晚间享用饮品的宜人去处。 客房享有浅色调内饰,设有壁挂式平面电视、休息区、冰箱、保险箱和现代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所有客房均设有Apple TV电视。 Chalet Ivy酒店距离提供漂流等活动的NAC Niseko Adventure Center探险中心有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JR Hirafu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新雪谷滑雪场(Niseko Village Ski Res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