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岛屿旅馆

岛屿旅馆(Pension Island)

Yamada 163-27,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Pension Island酒店距离Niseko Mountain Resort Grand Hirafu度假村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单住宿。客人可以在大堂使用免费电脑,并用DVD播放器欣赏电影。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简单的客房设有单人床或双层床。每间客房都设有供暖设施和硬木地板。浴室和卫生间为共用设施。 支付额外费用可使用自助洗衣店。客人还可以享受阅读日本漫画书。共用休息室提供钢琴,还可以在酒店借用棋盘游戏。如提前要求,酒店可提供生日或纪念日的特殊服务。 用餐室可以供应简单的早餐。 Pension Island酒店距离JR Kutcha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JR Hirafu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如果提前预定,酒店提供从这两个火车站到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距离Hirafu-tei温泉浴场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