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北海道新雪谷塔度假村

北海道新雪谷塔度假村(One Niseko Resort Towers Hokkaido)

虻田郡二世古町字二世古455-3,北海道,北海道,048151,日本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105间房   新雪谷塔度假村位于二世古藻岩山(Niseko Moiwa)地区,周边为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呼吸清新的空气,享受纯自然景观。酒店在建筑上采用阿伊努建筑风格,将自然与建筑融合一体。酒店正门延伸式屋檐采用木材制造,与周围的自然景观相互协调,为客人带来温馨之感。   酒店为高级酒店住宅,所有客房配备厨房设备以及完善的烹饪器具,适合家庭旅游和长期住宿,住在酒店,享受温馨舒适的居家之感。酒店注重客人的健康,所有客房为非吸烟房。(如有需要,客人可以在指定地点或雪茄吧内吸烟。)   二世古是温泉之乡。酒店内的温泉水源于二世古藻岩山温泉,为您舒缓一天的疲劳。同时二世古是亚洲的滑雪天堂,以优质粉雪闻名世界。丰富多姿的活动贯穿四季。冬天可以在世界闻名的粉雪滑雪场体验滑雪的滋味,夏天有高尔夫球、激流、自行车、骑马等活动。不但可以畅玩各种户外活动,同时在小镇里也可以饱览自然景观和体验纯朴的风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