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爱左优米木屋

爱左优米木屋(Ezo Yume Chalet)

Yamada 160-130,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Ezo Yume Chalet酒店提供自助式住处、宽敞的客厅和用餐区(配有时尚的现代化内饰),是滑雪爱好者的理想下榻之地。酒店距离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的Ace Family Chair滑雪缆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并提供覆盖了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类时尚的现代化公寓设有带舒适大沙发、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带宽大餐桌、烤箱、炉灶和洗碗机等的厨房/用餐区与享有羊蹄山(Mount Yotei)景致的宽阔阳台。 酒店距离JR俱知安车站(JR Kutchan Station)有15分钟车程,可应事先要求提供前往该车站或新千岁机场(Shin-Chitose Airport)(有两小时车程)的班车接客服务(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