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丰市区别墅酒店

丰市区别墅酒店(Yutaka Townhouse)

Yamada 165-8,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Yutaka Townhouse酒店坐落在Hirafu村的中心地带,其宽敞的自助式联排别墅配有起居室、用餐室和设备齐全的厨房。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度假山区的Ace Family Chair缆车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 联排别墅配备了铺有木地板的起居区和铺有地毯的卧室,拥有中央供暖设施和时尚的内饰。每座联排别墅都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现代化的厨房配有烤箱、微波炉、冰箱、洗碗机和炉灶。联排别墅还提供连接浴室和享有森林美景的甲板。 酒店距离JR俱知安站(JR Kutchan Station)有15分钟的车程,可应事先要求提供从该车站或距离酒店有2小时车程的新千岁机场(Shin-Chitose Airport)出发的班车服务(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