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洛库思索清里温泉酒店

洛库思索清里温泉酒店(Kiyosato Onsen Hotel Ryokuseisou)

Hagoromo-machi 31,北海道,北海道,099-4405,日本

立即预定
  Kiyosato Onsen Hotel Ryokuseisou酒店设有宽敞的温泉浴池、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以及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提供JR清里町车站(JR Kiyosatocho Station)至酒店的免费接站班车,车程为3分钟。 酒店提供带按摩椅的休闲室、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和内部24小时烘干室,可以为提前预约的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斜里岳(Mount Shari)周边地区徒步旅行和雪鞋远足等户??外活动。烧烤设施于夏季开放使用,客人须提前预约。 Ryokuseisou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电话和连接浴室,也提供带茶包的电热水壶。浴室配有浴缸及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斜里岳的小径或风景如画的Kaminoko Pond池有30分钟车程,距离女满别机场(Memanbetsu Airport)有50分钟车程,距离中标津机场(Nakashibetsu Airport)有70分钟车程。 酒店的Mukuge餐厅供应各类国际美食。房价中含晚餐的客人可以品尝包括新鲜海产品和铁板烧美食的日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