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北海道洞爷太阳宫酒店

北海道洞爷太阳宫酒店(Hokkaido Toya Sun Palace)

7-1 Aza-Toyako-onsen, Sobetsu-cho, Usu-gun,北海道,北海道,049573,日本

立即预定
  1978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452间房   洞爷太阳宫酒店的所有房间都面向湖景,在房间内就能将洞爷湖的美景尽收眼底。酒店有本馆和别馆组成,总客房数452间,可容纳1883人。和室-可通透柔和灯光的日式拉门,质感独特的青绿色榻榻米,为您营造最纯正的日式风情。一个房间最多可入住5位客人,还可提供日本料理的客房内用餐服务,是家庭尽享天伦的理想选择。洋室-双人床标准间。为方便家族出行,为您提供最舒适上乘的服务。特别套房-兼有榻榻米和西式床的房间,有独立的客厅和卧室,即使在异国他乡,也会让您感受宾至如归的享受。   酒店为您备齐了小饭馆,咖啡厅,自助餐厅等多种用餐空间,在周围美丽湖景的映衬下,愉快地享受各种各样的美食。   被称为宇宙大水上游乐园,是洞爷太阳宫酒店的一大特色。设有室内游泳池,刺激滑水道,汽船滑梯,水滑梯等等娱乐设施,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尽情享受戏水的乐趣。   酒店提供多个温泉浴池。“湖畔汤”,水域非常之宽阔,悠然置于其中,日常的疲劳,酸痛等都会消失尽净。气泡浴,漩涡浴,睡浴,桑拿室等应有尽有。2楼大浴场湖光山色间的温泉大浴场,有数不清的各种各样的浴池,步行浴,地面喷浴,凉水浴等等。露天温泉,与洞爷湖浑然天成,仿佛置身于湖光山色之间,感受大自然的亲和与美,享受无尽惬意与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