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北海道知床豪门大饭店

北海道知床豪门大饭店(Hokkaido Shiretoko Noble Hotel)

3Utorohigashi,Sharicho,Sharigun,,北海道,北海道,〒099-,日本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48间房   北海道知床豪门大饭店距离知床世界遗产中心(Shiretoko World Heritage Center)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知床峠(Shiretoko Toge Pass)的壮丽美景有20分钟车程,距离知床五湖(Shiretoko Five Lakes)有30分钟车程北海道知床豪门大饭店享有炫目的海景和山景,设有温泉浴场和一间餐厅,提供日式和西式客房。部分客房设有户外海景温泉。   舒适的客房设有阳台并享有鄂霍次克海(Okhotsk Sea)或知床山(Shiretoko Mountains)的壮丽美景,配备了液晶电视和冰箱。部分客房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绿茶、日式浴衣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北海道知床豪门大饭店的客人可以享受享有大自然景致的室内或室外公共温泉浴场,在桑拿浴室休闲放松或者在收费的按摩椅放松身心。酒店设有自助洗衣店、纪念品商店和免费停车场。   Sea Ray餐厅享有海洋全景,供应日式餐点或包括日式和西式菜肴的自助餐。客人可以在明亮的茶廊(Tea Lounge)享用暖呼呼的饮品和啤酒。部分客房包括以当代风味的日本料理为特色的私人多道菜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