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北圆弧度假酒店

北圆弧度假酒店(Northern Arc Resort)

Tanno-cho 2-ku 829,北海道,北海道,099-21,日本

立即预定
  Northern Arc Resort度假酒店可让客人从滑雪场滑雪至门口,设有一个高尔夫球场、一个设有室外温泉浴的Spa中心和一个网球场。酒店拥有3间餐厅、一间体育酒吧和一个卡拉OK室,提供Memanbetsu机场的免费班车。 客人可以在Kin-no-Yu Spa宽敞的热水浴缸或桑拿房放松身心,或或享受轻松的按摩或美容护理服务。Resort Northern Arc度假酒店提供滑雪和滑雪板的租赁服务、儿童雪橇和日式棋盘游戏。 舒适的客房设有大窗户??、一个休息区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大部分客房都享有宁静的高尔夫球场美景,所有客房都配有一台液晶电视、一台冰箱和浴衣。 Azalea自助餐厅杜鹃供应早餐和晚餐,餐厅的花园露台则提供烧烤菜肴。这两间餐厅的晚餐都需要提前1天预订。Food Court餐厅眺望着滑雪场,在滑雪季节开放。 Northern Arc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JR北见市火车站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皮尔逊纪念馆(Pierson Memorial Hall)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Müritz湖泊则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