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北海道酒店

北海道酒店(Hokkaido Hotel)

Nishi-7jo Minami 19-1,北海道,北海道,080-85,日本

立即预定
  Hokkaido Hotel设有5个用餐场所、室内和室外温泉浴池以及带液晶电视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距离JR带广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 Hotel Hokkaido酒店的客房格外宽敞,配有空调。大多数客房设有休息区。部分客房配有硬木地板。每间客房均配有电热水壶、迷你冰箱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这家酒店距离带广机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六花亭艺术村(Rokkatei Art Village)和Hanabatake农场均有50分钟车程。前往带广车站的免费巴士于08:30、09:30和10:30发车。 Salon Raffine沙龙提供放松身心的芳香疗法服务。客人还可桑拿浴室放松身心。前台出租笔记本电脑。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全套日本料理,包括寿司、天麸罗和铁板烧(新鲜的烤肉和海鲜)。Bird Watch咖啡厅设有落地窗,客人可边悠闲地享用西餐,边欣赏美景。Bar Bear酒吧供应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