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超级酷斯罗艾齐马酒店

超级酷斯罗艾齐马酒店(Super Hotel Kushiro-Ekimae)

Suehirocho 14-1-2,北海道,北海道,085-0014,日本

立即预定
  Super Hotel Kushiro-Ekimae酒店距离JR钏路站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宽敞的公共spa浴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现代客房。酒店设有免费联网电脑和1个洗衣店,自助早餐包括新鲜出炉的面包。 客房搭配了黄色和深色地毯。房内配有1台液晶电视、1台冰箱和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带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连接浴室。办理入住手续时,客人可以选择自己喜好的枕头类型。 Kushiro-Ekimae Super Hotel酒店距离钏路和商鱼市场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钏路湿原国立公园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钏路Tanchozuru自然公园有30分钟车程,距离钏路机场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