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冈部汐彩亭酒店

冈部汐彩亭酒店(Hotel Okabe Shiosaitei)

Chuo 1-5-16,北海道,北海道,097-0022,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Okabe Shiosaitei酒店距离JR稚内车站(Wakkanai Station)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热水浴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餐厅。大堂备有免费咖啡。酒店还提供饮料自动售货机和一间纪念品商店,并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 Shiosaitei Okabe Hotel酒店距离稚内港客运码头(Wakkanai Ferry Terminal)只有3分钟车程,距离Cape Nosshapu Misaki海角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Cape Soya Misaki海角有30分钟车程。 Okabe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热水浴池,放松身心,也可以在图书馆度过悠闲的时光,还可以在大堂使用联网电脑。餐馆主营当地海鲜。早餐是日式套餐。 基本客房都配有空调、两张单人床和一台电视机,设有一个休息区、一台冰箱和日式浴衣。连接浴室配有洗浴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