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美雪酒店

美雪酒店(Hotel Miyuki)

Chuo 2-9-11,北海道,北海道,097-0022,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Miyuki酒店距离JR稚内火车站(JR Wakkanai Train Station)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iyuki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暖气、客厅角和电视。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冰箱、电热水壶和连接卫生间。部分客房设有浴缸和卫生间。请注意,酒店不提供共用浴缸或淋浴设施。收费的公共浴室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车程。 前台旁边设有饮料自动售货机。酒店的每个楼层都配有微波炉。大堂配备了供所有客人使用的带网络连接的共用笔记本电脑以及休息区。 选择了餐饮计划的客人可以在用餐室享用日式套餐早餐,亦可在距离酒店有1分钟步行路程的Take-chan日式餐厅/酒吧享用日式套餐晚餐。 酒店距离宗谷岬(Soya Misaki)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纳沙布岬(Cape Nosappu)有不到8分钟的出租车车程,距离享有Soya海湾全景的稚内公园(Wakkanai Park)有17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