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伍迪诺特旅馆

伍迪诺特旅馆(Pension Woody Note)

Yamada 170-241,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Pension Woody Note旅馆的地理位置优越,距离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度假胜地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木质地板和家具的舒适住宿。旅馆内提供滑雪装备和滑雪板出租服务。客人可以在休闲室打乒乓。 每间客房均充满天然木材的香气并配有沙发、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浴室和卫生间为共用设施,不提供毛巾和牙刷等洗浴用品。 Woody Note Pension旅馆可为客人寄存行李并安排滑雪装备出租服务。客人可以向光碟库借各种各样的DVD光碟或者在休闲室玩乐器。休息室配有大型液晶电视和舒适的沙发。 旅馆距离JR俱知安站(JR Kutchan Station)有10分钟车程。客人预订客房时可以要求旅馆提供从该站出发的班车服务。旅馆亦可安排开往滑雪道的班车服务。 旅馆在用餐室供应日式或西式早餐,包括时令菜肴。旅馆周围遍布着各类餐馆和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