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新雪谷地标风景酒店

新雪谷地标风景酒店(Niseko Landmark View)

Yamada 181-4,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Niseko Landmark View酒店位于受欢迎的新雪谷(Niseko)滑雪区,在不同的地点提供现代化的公寓。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并可以应提前要求安排汽车租赁或出租车服务。 每间公寓都配有时尚的家具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拥有多间卧室。厨房内配有微波炉、冰箱、洗碗机和烹饪炉具。客人可以在客厅内放松身心,客房配有舒适的沙发、一台平面电视和DVD。公寓还提供洗衣机。 Niseko Landmark View酒店的所有公寓都距离Niseko Gran Hirafu Ski Resort滑雪场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JR俱知安站(Kutchan Station)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距离便利店和餐馆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