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克里翁营地旅馆

克里翁营地旅馆(Clione Camp Guest House)

Nishimachi 9-2,北海道,北海道,099-4147,日本

立即预定
  Clione Camp Guest House旅馆提供实惠的日式私人客房和共用客房,且周边环绕着大自然。旅馆设有花园和天然温泉浴场,并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Guest House旅馆设有共用客厅、可免费使用的厨房和烧烤设施。 日式风格的客房设有榻榻米(草编)地板,上面铺有供客人入睡的传统蒲团寝具。旅馆为客人提供私人客房以及共用客房内的一个就寝床铺。客人可以享受24小开放的私人储备温泉浴池。 客人可以自己做饭,并在用餐室享用美味。22:00熄灯之后,客人仅可在休息室聊天。 Guest House Camp Clione旅馆距离JR Shiretokoshar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Abashiri市有40分钟车程,距离Utoro市是有40分钟车程,距离Shiretoko Five Lakes湖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