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网走瑞尤奥卡青年旅舍

网走瑞尤奥卡青年旅舍(Abashiri Ryuhyou no Oka Youth Hostel)

Meiji 22-6,北海道,北海道,093-0085,日本

立即预定
  Abashiri Ryuhyou no Oka Youth Hostel青年旅舍提供配备双层床的实惠宿舍式住宿。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在该地区旅行,还可使用覆盖整栋建筑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青年旅舍距离JR网走火车站(JR Abashiri Train Station)有5分钟的车程。 客房配备取暖设施和铺设地毯的地板。每间客房最多可容纳5位客人。浴室和卫生间为共用设施。 青年旅舍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晚餐供应使用当地食材制作的日式菜肴,早餐供应西式套餐。所有餐点都在用餐室供应。 Yough Hostel Abashiri Ryuhyou no Oka青年旅舍距离网走监狱博物馆(Abashiri Prison Museum)有10分钟车程,距离能取岬(Cape Notoro)有15分钟车程,距离女满别町机场(Memambetsu Airport)有45分钟的车程。 请客人在预订时告知青年旅舍您的预计入住时间。如果您的入住时间有变,请及时通知青年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