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乌贝赫迪弗恩蓬酒店

乌贝赫迪弗恩蓬酒店(Auberge De Fryingpan)

Niseko 482-2,北海道,北海道,048-1511,日本

立即预定
  Auberge De Fryingpan酒店距离安努普利国际滑雪场(Annupuri International Ski Resort)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舒适的客房、阳光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诶,提供滑雪胜地和周围温泉浴池的打折门票以及往返最近的巴士站的免费班车服务。 De Fryingpan Auberge酒店的舒适客房均配有暖气和电视;浴室设施为共用;宽敞的公共浴池提供浴室设施。 De Fryingpan酒店的客人可以参与各类活动,包括滑雪、登山、徒步旅行、骑马和打高尔夫球。酒店提供票务服务,设有自动饮料售货机,也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酒店的餐厅享有木制装饰,营造了曼妙的大自然氛围。Auberge酒店提供引以为傲的正宗欧洲美食和法国美食。 Auberge De Fryingpan酒店坐落在宁静的Annupuri镇,距离二世古车站(Niseko Station)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新千岁国际机场(New Chitos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小时的车程。酒店提供往返Annupuri Ski-jo Nook公交车站的免费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