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阿蒙丹斯膳食公寓酒店

阿蒙丹斯膳食公寓酒店(Pension Amondans)

Niseko 431-1,北海道,北海道,048-1511,日本

立即预定
  Pension Amondans酒店距离Niseko Annupuri International Ski Resort国际滑雪度假村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明亮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西餐。酒店可提供滑雪用具出租,还可以安排滑雪课程。酒店距离3个滑雪胜地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 Amondans酒店距离著名的Niseko Milk Kobo和一家24小时便利店约有5分钟车程,距离JR Niseko Station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Hirafu Ski Area滑雪区的餐馆和酒吧有30分钟车程。Niseko Annupuri International Ski Resort Bus Stop国际滑雪区巴士停靠站提供免费班车。 Amondans Pension酒店由曾为法餐主厨的主人经营,供应西式晚餐以及每日西式早餐。酒店在舒适的用餐室内供应餐点。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免费水和绿茶。酒店设有1间共用浴室,可供客人预约私人使用。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基本客房享有山脉美景,并配有供暖设施、木地板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卫生间和浴室设施为共用设施。酒店可提供收费的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