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棉花农场酒店

棉花农场酒店(Pension Cotton Farm)

Niseko 482-2,北海道,北海道,048-1511,日本

立即预定
  Pension Cotton Farm酒店距离Niseko Annupuri国际滑雪胜地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约客房。酒店提供雪具储存服务,客人可在餐厅的壁炉边放松。JR Niseko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 客房内配有硬木地板和空调/供暖设施。部分客房配有阁楼区域。浴室和卫生间设施为共用。 客人可购买滑雪通行证,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酒店也提供其他附近景点的折扣门票。 酒店在晚餐时提供全套法式餐点,早餐提供简单的西式套餐。酒店在用餐室供应餐点,所有菜肴均使用当地材料烹制。 Cotton Farm Pension酒店距离Niseko Village Ski Resort滑雪度假村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Niseko Mountain Resort Grand Hirafu度假村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