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志木二世谷酒店

志木二世谷酒店(Shiki Niseko)

Aza Yamada 190-4,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Shiki Niseko酒店距离二世谷山滑雪场仅有600米,设有享有壮丽的山景并配有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公寓。提供礼宾服务、带壁炉的舒适休息室和滑雪设备租赁服务。 明亮的公寓设有落地窗、带大沙发的客厅、平面电视、DVD播放机、艺术墙壁、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以及配有玻璃桌的用餐区。此外,公寓还提供滴漏式咖啡机和洗浴用品。 Niseko Shiki酒店的设施包括商店、存储设施和饮料自动售货机。酒店可应要求组织旅游活动,并可提供汽车租赁服务,设有免费停车场。 Shiki Niseko酒店距离比罗夫站有9分钟的出租车车程,距离二世古Annupuri国际滑雪场有24分钟的车程。 Niseko Shiki酒店的餐厅供应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