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新雪谷路线 66小山寨

新雪谷路线 66小山寨(Petit Cottage Route66 Niseko)

236-9 Soga, Niseko-Cho, Abuta-gun,北海道,北海道,日本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11年装修   新雪谷路线 66小山寨是一家1.5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二世古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新雪谷路线 66小山寨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 无线上网(免费), 洗衣机, 阳台/露台, 微波炉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酒店环境宁静,还设有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等休闲设施。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二世古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新雪谷路线 66小山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