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钏路王子酒店

钏路王子酒店(Kushiro Prince Hotel)

Sawaicho 7-1,北海道,北海道,085-8581,日本

立即预定
  Kushiro Prince Hotel酒店紧挨着钏路市政府,于17楼设有多间餐厅,享有美丽的市景和海景。客房提供免费宽带网络连接,享有市景或海景。 Prince Hotel Kushiro酒店的客房设有带浴缸的连接浴室、电热水壶和冰箱,客人还可以观看视频点播电影。 酒店距离JR钏路火车站有900米,距离钏路市立美术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和商鱼市场有600米,距离通往钏路机场的公交车站点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服务,放松身心,还可以使用网络终端(免费)和投币式洗衣机。酒店一楼设有便利店。 Kushiro酒店的顶层供应自助餐。和食餐厅供应日本料理,包括新鲜的海鲜;锦餐厅供应中餐。酒店还设有酒吧和咖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