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343号小屋酒店

343号小屋酒店(Cottage 343)

Yamada 105-11,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Cottage 343旅馆距离JR Kutchan火车站仅20分钟的免费班车车程,提供一幢带6间卧室的禁烟别墅。旅馆设有一个厨房、一个阳台以及一个带燃木炉的休息区,并提供免费的烧烤设备。 客厅拥有舒适的沙发、高高的天花板和一台液晶电视,且可看见宽敞的院子。厨房配有微波炉和厨具,而两间浴室都设有浴缸。设有一台洗衣机,且所有卧室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拥有4个洗脸盆和3个卫生间。 旅馆距离Annupuri滑雪胜地和Niseko Mountain Resort Grand Hirafu约有15分钟的车程。旅馆内的停车场是免费的。JR Hirafu火车站距离旅馆有6公里。 夏季时,343 Cottage旅馆的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受户外烧烤,或到附近打高尔夫球。滑雪季节期间,这家旅馆出售滑雪通行证,并提供滑雪设备租用服务。客人可以把滑雪板和行李存放在旅馆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