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康库利特公寓酒店

康库利特公寓酒店(Konkuriito Houses)

Yamada 155-326,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Konkuriito House酒店宽敞的房舍遍布整个比罗夫村(Hirafu Village),并且距离一个巴士站均只有不到100米之遥。所有住宿都配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一间现代化的连接浴室以及一间带洗衣机/干衣机的烘干室。 Konkuriito House酒店的住宿都设有一个可观赏山峦或森林美景的阳台或庭院,并拥有可透入充足自然光线的全景窗户。房舍的现代化设施包括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洗碗机。 Konkuriito House酒店距离俱知安站(JR Kutchan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车程,距离Yukoro温泉大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在酒店附近进行骑马和高尔夫球运动,亦可租用自行车探索新雪谷(Niseko)和比罗夫村。酒店可于冬季提供滑雪课程。温暖的天气里,客人还可以享受划独木舟和钓鱼等活动的乐趣。 客人可以获赠HT Holiday Niseko Passport通行证,并可凭此证在附近的餐厅和商店享有折扣/服务。客人还可以使用此通行证从100张DVD碟片中免费租借喜好的碟片。请直接联系酒店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预订确认信中附有联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