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二世谷高山公寓酒店

二世谷高山公寓酒店(Niseko Alpine Apartments)

Yamada 193-32,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Niseko Alpine Apartments酒店毗邻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滑雪胜地的Ace Family Chair缆车,提供设备齐全并方便客人滑雪出入的宽敞公寓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滑雪装备寄存设施和滑雪装备出租服务。 酒店距离JR俱知安站(JR Kutchan Station)有15分钟车程,可应事先要求提供从该车站或新千岁机场(Shin-Chitose Airport)出发的班车服务(额外收费),距离该机场有2小时车程。 每间公寓均铺有地毯地板,配有中央供暖设施和舒适的室内装潢以及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设施。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冰箱和炉灶。所有公寓均设有带浴缸的连接浴室、内部的洗衣设施和房内保险箱。 Niseko Alpine Apartments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礼宾服务,让客人享受方便的住宿体验。客人可以在酒店内购买滑雪缆车通行证,还可以在共用休息室放松身心。 Fresh Café咖啡馆位于酒店和Family Chair缆车之间,供应便餐和小吃以及新鲜的意式特浓咖啡。客人可以在房内的厨房自行准备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