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北海道二世古昆布温泉鹤雅别庄杢抄酒店

北海道二世古昆布温泉鹤雅别庄杢抄酒店(Niseko Konbu Onsen Tsuruga Besso Moku no Sho Hokkaido)

393 Niseko Niseko Cho Abuta Gun Hokkaido Japan,北海道,北海道,日本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25间房   豪华的Niseko Kombu Onsen Tsuruga Mokunosho日式酒店掩映在郁郁葱葱的大自然之中,提供温泉浴池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山景客房,部分房间包含私人露天浴缸。酒店距离Niseko Annupuri滑雪胜地有10分钟车程。Tsuruga Monkunosho酒店坐落在二世古(Niseko)中心,距离Niseko Village滑雪场仅有16分钟车程,距离有岛武郎纪念馆(Arishima Takeo Memorial Museum)有20分钟车程。二世古(Niseko)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Monkunosho Tsuruga酒店在2013年7月新开业,拥有露台和24小时前台。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在花园里漫步,或在美丽的周边环境中徒步远足。酒店设施还包括商店、图书室和饮品自动售货机。所有房间都配备了沙发、平面电视和床。房间备有日式浴衣、冰箱和保险箱,连接浴室配有洗浴用品。部分房间包含铺着草编榻榻米地板的客厅角。用餐室提供自助早餐以及包含当地特色菜的传统怀石料理。酒店还拥有私人用餐室。晚上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