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新王寺大酒店

新王寺大酒店(Grand Hotel New Oji)

Omotemachi 4-3-1,北海道,北海道,053-00,日本

立即预定
  Grand Hotel New Oji酒店距离JR苫小牧火车站(JR Tomakomai Train Station)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有线互网路连接的客房。客人可以在顶层的Grand View酒吧享用饮料,俯瞰城市的景致。 客人可以使用可收看点播电影的平面电视以及冲泡绿茶的电热水壶。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冰箱、连接浴室以及拖鞋。 酒店设有出售当地特产的纪念品商店、投币式自助洗衣店以及24小时前台,亦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 Touen餐厅提供中国菜肴,Kobushi餐厅提供日本料理,Grand View餐厅提供西式特色菜。Harunire餐厅供应种类丰富的自助餐。房价包含晚餐的客人可以在Kobushi餐厅或Grand View餐厅享用套餐。 New Oji Grand Hotel酒店距离天鹅湖(Lake Utonai)有20分钟车程,距离锦大沼公园(Nishiki Onuma Park)有35分钟车程,距离苫小牧渡轮码头(Tomakomai Ferry Terminal)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