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大雪酒店

大雪酒店(Grand Hotel Daisetsu)

Yukomanbetsu,北海道,北海道,071-14,日本

立即预定
  Grand Hotel Daisetsu酒店坐落在Asahidake温泉区,提供日本和西方风格的住宿。客人可以在公共室内/室外温泉浴池养精蓄锐。酒店距离距离Asahikawa机场有9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都配有取暖设施、一台电视和一台冰箱。客人可以使用电热水壶冲泡热饮。日本风格的客房享有山景,配有榻榻米(编织垫)地板和传统的被褥。 客人可以在礼品店可以购买当地的纪念品,还可以打乒乓球。前台提供洗衣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Daisetsu提供天然温泉,这里的温泉不经加热,没有加水淡化。 酒店提供传统的多道菜晚餐以及日式早餐,都需要预约。 Daisetsu Grand Hotel酒店距离Asahidake缆车站和Asahidake滑雪场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JR旭川火车站有1小时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