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泡德黑文酒店

泡德黑文酒店(Powder Haven)

Yamada163-38,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Powder Haven酒店位于Hirafu Village中心,距离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度假村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宽敞的公寓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雪橇寄存处和干燥室。 酒店距离JR俱知安町车站(JR Kutchan Station)有15分钟的车程,可应提前要求提供从该车站或Shin-Chitose Airport机场至酒店的收费班车服务,车程为2小时。 Powder Haven酒店的公寓分布在两层楼上,均设有现代化的内饰。起居区配有舒适的沙发、液晶电视和DVD播放机。客房内的厨房配有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炉灶和餐桌等设施。客房设有两个浴室和独立的卫生间,还设有一台洗衣机和烘干机。 客人可以提前要求提供滑雪缆车通行证和设备租赁服务。酒店可安排收费滑雪课程,还可在附近的管理办公室提供礼宾服务。 公寓不供应餐点。客人可以在公寓内自己准备饭菜,或外出光顾该地区的许多国际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