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凯特基安酒店

凯特基安酒店(Kaitekian)

Yamada 155-343,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Kaitekian酒店距离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 Ski Area滑雪区有10分钟车程,设有可以欣赏到羊蹄山(Mt. Yotei)景致的起居室。这间五卧室房屋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错层式度假屋配有温馨的木制室内装潢、1间单人卧室、2间三人卧室和2间双人卧室。起居区配有沙发以及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使用配有烤箱、炉灶、洗碗机和冰箱且设备齐全的厨房自行准备餐点。 酒店内亦设有烧烤设施和乒乓设施。 Kaitekian House酒店距离新千岁机场(New Chitose Airport)有2小时车程,距离JR比罗夫站(JR Hirafu Station)则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