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卡萨拉雪谷村联排别墅

卡萨拉雪谷村联排别墅(Kasara Niseko Village Townhouse)

Higashiyama onsen,北海道,北海道,048-1592,日本

立即预定
  Kasara Townhouse度假屋位于新雪谷村(Niseko Village)中心,拥有现代化内饰,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可观赏山景的落地窗,提供包括带向导的山中定位、随叫随到的司机以及隔壁姐妹酒店的温泉浴池和健身房在内的一系列免费服务和设施。 专业滑雪者接受了依据地形展开的雪崩控管培训。您的个人管家可为您预订各类活动和餐馆。Townhouse Kasara度假屋免费为客人提供滑雪/滑雪板器材租赁服务。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隔壁的绿叶新雪谷村(The Green Leaf Niseko Village)和希尔顿新雪谷村(Hilton Niseko Village)的部分设施。 宽敞的Kasara Townhouse度假屋的沙龙拥有高雅的装饰,提供平面电视、各种DVD、书籍和游戏。度假屋设有带榻榻米(草编)地板、低矮家具和座椅靠垫的日式餐厅,提供浴袍、品牌洗浴用品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asara Niseko Village Townhouse度假屋矗立在安努普利山(Mount Annupuri)山脚,距离新雪谷安努普利国际滑雪区(Niseko Annupuri Kokusai Ski Areai)有13分钟的免费交通工具车程,距离新雪谷乡村高尔夫球场(Niseko Village Golf Course)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