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格拉斯之家酒店

格拉斯之家酒店(The Glasshouse)

Kutchan-cho Yamada 155-269,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Glasshouse酒店是一座2层楼的自助式住宿,享有羊蹄山(Mount Yotei)的壮丽美景,位于俱知安(Kutchan),拥有时尚的装饰和现代化设施,如平面有线电视、环绕声音频和iPod基座,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滑雪度假村有13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可在配有壁炉、沙发和娱乐系统的宽敞起居室放松休息。酒店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的厨房,内配洗碗机和微波炉。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Glasshouse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行李寄存处等服务。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度假酒店距离JR比罗夫火车站(JR Hirafu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车程,距离JR二世古车站(JR Niseko Station)有20分钟车程,距离新千岁机场(New Chitose Airport)有2小时车程,距离一间便利店有不到4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