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美加玛酒店

美加玛酒店(Hotel Meguma)

Koetoi 2-13-14,北海道,北海道,098-6642,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Meguma酒店交通便利,距离稚内机场(Wakkanai Airport)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JR美并稚内火车站(JR Minami Wakkani Train Station)有8分钟的车程,设有室内/室外公共浴池,提供带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的客房。 所有客房均铺有地毯,配有平面电视、冰箱、电热水壶、休息区和书桌。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Meguma Hotel酒店的客人可在公共浴池舒展全身、放松身心,或享受额外收费的舒缓按摩。酒店内部还提供自动售货机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Uotana餐厅享用满足味蕾的炉边烧(新鲜海鲜烧烤)。 酒店距离宗谷富雷公园(Soyafureai Park)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宗谷岬(Cape Soya)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