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图旭康联排别墅

图旭康联排别墅(Toshokan Townhouse)

Kutchan-cho, Yamada 167-100,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Toshokan Townhouse酒店位于二世古(Niseko)地区,配备了时尚的家具和宽敞的客房,提供自助式的联排别墅,非常适合在滑雪假期入住。酒店距离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滑雪胜地的Ace Family Lift缆车有6分钟步行路程,免费的比罗夫(Hirafu)班车巴士站就设在酒店门口。酒店内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联排别墅设有1个配有平面电视和Bose家庭影院音响系统的舒适客厅和用餐区。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如洗碗机和IH炉头等现代化设备。每1座联排别墅设有3间大型浴室。酒店内的洗衣设施包括1台洗衣机和干衣机。酒店内还设有雪具寄存处和干燥室。 Townhouse Toshokan酒店距离JR俱知安站(JR Kutchan Station)有15分钟车程。酒店可应提前要求提供从该车站或Shin-Chitose Airport机场至酒店的收费班车服务,车程为2小时。 客人可以提前预订食品杂货包,以便在酒店内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