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阿寒湖鹤翼酒店

阿寒湖鹤翼酒店(Lake Akan Tsuruga Wings)

Akancho Akankoonsen 4-6-10,北海道,北海道,085-0467,日本

立即预定
  Tsuruga Wings日式旅馆毗邻美丽的阿寒湖(Lake Akan),设有天然温泉浴池、美容院和各种餐厅,距离可供客人体验北海道(Hokkaido)原住民传统文化的阿寒湖阿伊努村(Akanko Ainukotan)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大堂的免费Wi-Fi。 每间客房均设有榻榻米(草编)地板、传统的蒲团寝具、平板电视、冰箱、电话、电热水壶和咖啡机,并享有山景或湖景。 客人在Lake Akan Tsuruga Wings酒店入住期间可以在带室内/室外温泉浴池和桑拿浴室的公共洗浴区放松身心。酒店内设有礼品店和卡拉OK设施。底楼的画廊陈列着许多民族或当地艺术作品。 酒店距离钏路机场(Kushiro Airport)有60分钟的汽车车程或80分钟的巴士车程,距离阿寒湖滑雪场(Lake Akan Ski Resort)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Marimo Mossball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往/返部分火车站的免费季节性班车服务(请参考以下详细信息)。 Hokkaido Buffet Hapo餐厅设有开放式厨房,供应以新鲜当地食材烹制的丰盛自助餐。Main Dining Tenga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餐,包括不限量的寿司以及其他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