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雪沢度假屋

雪沢度假屋(Yukisawa House)

Yamada 155-32,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Yukisawa House酒店位于新雪谷町(Niseko),享有羊蹄山(Mount Yotei)的美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车库内的私人停车位以及雪具寄存室。雪谷村滑雪场(Niseko Village Ski Resort)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 Yukisawa House酒店的度假屋设有1间双人卧室、1间带衣柜的双床卧室、2间浴室以及1间卫生间。起居室配有大窗户、用餐区、大型沙发、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环绕声音响系统。客人还可以在阳台上欣赏羊蹄山的美景。 客人可以使用设施齐全的厨房自制餐点。此外,客人还可以前往200米范围内诸多供应国际和当地美食的餐馆用餐。 Yukisawa House酒店距离俱知安站(Kutchan Station)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Ace Family Chair滑雪缆车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新千岁机场(Shin-Chitose Airport)有2个小时的车程。酒店可应事先要求提供从车站或机场至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但需收取附加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