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根雪酒店

根雪酒店(Neyuki Townhouse)

Yamada 167-39,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Neyuki Townhouse公寓距离新雪谷大比罗夫山村度假胜地(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的Ace Family Lift缆车仅有6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宽敞的客厅、设备齐全的厨房、多间卧室、覆盖公寓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洗衣设施。 公寓距离JR俱知安町车站(JR Kutchan Station)有15分钟车程,距离新千岁机场(Shin-Chitose Airport)有2小时车程,可应提前要求安排车站或机场至公寓的收费班车服务。 Townhouse Neyuki公寓设有带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起居与用餐区以及带洗碗机、烤箱、炉灶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拥有3间私人浴室,1间浴室配有浴缸,其余则配有私人卫生间。公寓亦设有洗衣/干衣机和雪具寄存室,享有森林美景。 公寓提供雪具寄存处和杂货配送服务,可应要求出售滑雪缆车票以及收费出租雪具。